身為媽媽,一個好用又好看的『媽媽包』著實是必需品!


一個好用的媽媽包應該要有以下特點︰
♥輕量好揹無負擔
♥口袋夾層、隔間多,方便收納
♥耐磨耐髒、防水、好清洗
♥好看

 


莎米有個巧手媽媽幫我做了一個專屬我的媽媽包,揹帶寬、容量大、隔間多,還特地做了底座防磨,而且獨一無二,但是唯一缺點就是有點重(和空氣包比),雖然以前的包包可能也不輕,但是帶baby出門的哩哩摳摳一大堆,『輕量』就變得必須了


坐月子時,朋友送了一個許多部落客媽媽都推薦的喜舖Face-bag媽媽包給我,可是牛奶瓶斷奶後,"給西"變得更多了,加上之前冬天的小蓋毯也比較厚,Face-bag常常都呈現快爆炸的現象
跟奶瓶爸提議想換大一點的媽媽包好久,逛喜舖官網也不下數次,一直遲遲沒下手的原因是因為他們市占率太高了(不管去哪都可以看到媽媽們揹)


Haru小晴天的媽媽包是採用100%日本限量進口的防潑水空氣材質,色彩繽紛亮眼
第一次看到時我就被它繽紛的格紋給吸引了,而且熱銷到缺貨,想訂都訂不到
Haru小晴天的創辦人也是同為媽媽(媽媽才懂媽媽們的需要哪!),原先在貿易公司接觸日本進口布料,由於自身對媽媽包的需求,所以他們家的花色款式不量產
也一直都在開發新布料、新花色,很多款式都是售完後短期內不會再進貨
而且Haru小晴天的花色、包款一點也不像媽媽包,用做隨身包、電腦包甚至是旅行包也都很適合喔!


7月中下旬開始他們也一直都有新色上市,奶瓶媽特地和廠商洽談、凹了個優惠價想跟身邊媽媽們一起團購,可是我好沒有號召力、沒有成團

 

 


牛奶瓶現在越來越能跟著我們出門走跳(其實是我在他屁股後面追吧),後背媽媽包就可以讓我空出雙手來
一般拉鍊後背包的外型並不是很吸引我,不過束口款感覺比較俏皮可愛,休閒、造型兼具,可以運動也可以淑女
我訂購了7/31上架的『粉彩豹紋』束口後背包款
今天終於收到囉!


印有Haru小晴天的特製LOGO夾鏈袋裝

DSC03699.jpg


每個包包上都有晴天娃娃的吊牌、使用說明和QR code

DSC03702.jpg


附同花色雙層收納袋、保溫保冷袋、胸前固定帶

DSC03704.jpg


雙層收納袋可以裝尿布、濕紙巾或是乾淨衣物,拿來裝平板電腦也是蠻適合的

DSC03707.jpg

 

 

DSC03715.jpg


背後左右各有拉鍊暗袋,可以放手機或是零錢、悠遊卡之類較常拿出來又怕被偷的東西

DSC03717.jpg


提把、背帶部分,都有做加強處理

DSC03718.jpg


內部有2個拉鍊袋、2個水壺袋跟4個大小不一的口袋
其中一個拉鍊袋內裡是塑膠防水材質,超貼心的!可以放用過的口水巾、圍兜、髒衣服或是電池之類的小電子產品

DSC03720.jpg


拉鍊部份都是YKK的,拉鍊頭是一個大圓圈圈,方便使用又好拉

DSC03724.jpg


鑰匙釦環,又是一個貼心的小設計

DSC03725.jpg

 

 

 

今天剛好跟好姊妹相約添好運,二話不說馬上將出門給西搬家到我的粉彩豹紋媽媽包
她們也都很稱讚呢!

CIMG0602.jpg  

CIMG0597.jpg   

CIMG0600.jpg

 

 

 

另外,我還瞞著奶瓶爸買了每個媽媽都必備的側背包款--『點點紫』
可以肩揹、斜揹、側揹,內外共有14個口袋隔間,一樣有貼心設計的鑰匙勾及防水層喔!
附同花色肩背帶、推車掛勾、雙層收納袋、保溫奶瓶袋

 

DSC03706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莎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